︿
Top


吳哥王朝 - 神殿群

接著就是展開本次旅程的重頭戲,也就是為期三天密集參觀「吳哥王朝 - 神殿群」。今天要觀看的是整個大吳哥城周圍的「大環圍神殿群」。






變身塔 Pre Rup

首先參觀的遺址是「變身塔 Pre Rup」。




東美蓬寺 East Mebon

接著參觀「東美蓬寺 East Mebon」。



達松將軍廟 Ta Som

參觀「達松將軍廟 Ta Som」。



涅槃宮 Neak Pean

參觀「涅槃宮 Neak Pean」。



寶劍塔 Preah Khan

參觀「寶劍塔 Preah Khan」。



南城門 South Victory Gate

接著來到了大吳哥城(Angkor Thom)的門戶「南城門 South Victory Gate」。




十二生肖塔 Prasats Suor Prat

進入大吳哥城後,首先參觀的是「十二生肖塔 Prasats Suor Prat」。



空中宮殿 Phimeanakas

接著來到了「空中宮殿 Phimeanakas」,在平地看時不覺得很高,爬上去之後就知道很高了。其實上去不難,難的是下來!!



這張就是爬上去之後往下照樓梯的情況(非常抖!!),而在城下呆坐的人當然就是導遊了 XD


巴普昂寺 Baphuon

接著看到的是「巴普昂寺 Baphuon」,可惜正在維修當中照起來比較不好看。



巴戎寺 Bayon

來到了「巴戎寺 Bayon」,這裡感覺蠻壯觀的,當然也殺了不少底片 (檔案吧!!)。





這個角度是導遊介紹的看到了嗎?? 一次照到三個「微笑高棉」。


巴肯山 Phnom Bakheng

今天最後的景點,就上到「巴肯山 Phnom Bakheng」看日落吧!!



如果有興趣騎大象上下山的話,費用分別是「上山 (USD 15)」、「下山 (USD 10)」,而我則是順便鍛鍊體力爬上山吧。




相簿

本次旅遊的其它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2007年8月-吳哥窟之旅-Day3」相簿看看了。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