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IBM ThinkPad X60 筆電安裝 Windows XP 後該上的 Driver 全都上了,不過查看裝置管理員就是有一個裝置是?,查看該裝置內容為
Intel 82801 GBM (ICH7-M) LPC Interface



按照 Google 找到的這篇 济南IBM水货笔记本论坛-Intel(R) 82801GBM (ICH7-M)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7B9,要手動將該裝置利用內建的 Intel 驅動 Intel 82801 DBM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4CC 來安裝即可,步驟如下:

1. 開啟【裝置管理員】。
2. 點選該裝置後【右鍵】 >> 【更新驅動程式】 >> 【不,現在不要】 >> 【下一步】。
3. 【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進階)】 >> 【不要搜尋,我將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
4. 製造商選擇【Intel】 >> 機型選擇【Intel 82801 DBM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4CC】。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