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 如何不升級 MSN Messenger 且可登入?

Error Message:
當嘗試登入 MSN Messenger 時,跳出視窗顯示必須升級 MSN Messenger 至最新版本才可繼續登入?




Answer:
如果您不想更新 MSN Messenger 版本的話,可以試試下列方式 (在我的電腦是成功的):

1. 點選【我的電腦】 >> 點擊滑鼠【右鍵】 >> 選擇【檔案總管】。
2. 找到 Messenger 執行檔的位置例如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msnmsgr.exe】>> 點擊滑鼠【右鍵】>> 選擇【內容】。
3. 點選【相容性】頁籤 >> 勾選【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 下拉式選單選擇【Windows 2000】 >> 按下【確定】。
4. 完成後將原本執行的 msnmsgr.exe 關閉 (就是將右下角工作列的小綠人關閉) 然後再次執行 msnmsgr.exe 應該可順利登入 MSN Messenger (再我的電腦上測試是 OK 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