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課程簡介

過往談到虛擬化技術,IT管理人員總是認為僅有 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Linux KVM 等虛擬化技術,也就是以 VM 虛擬主機為單位來打造企業及組織的各項服務。但近年來,雲端服務的生態已經慢慢轉變為透過 Docker 容器。

Docker 容器技術火紅的程度,可以發現新一代的 Windows Server 2016 作業系統直接內建 Docker 容器技術,同時 VMware 也推出 Photon 容器技術平台及各項調度工具,可知不光是市場對於此技術的需求,連網際網路巨頭也立即加入其中。

過去 VM 虛擬主機以分鐘為單位啟動並提供各項服務。現在,透過 Docker 容器技術,輕量且快速啟動的運作特性,將幫助企業及組織以秒為單位啟動並提供各項服務。


課程資訊

日期: 2017/10/28 ~ 2017/12/02
時間: 每週六 09:00 ~ 12:00、13:30 ~ 16:30
地點: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
網址: Docker 容器技術實務應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