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 當 HBA 卡損壞進行更換後如何替換 HBA 卡的 WWN?

Error Message:
當安裝於伺服器上的 HBA 卡損壞進行更換後,由於 Storage 上的 LUN 通常會設定限制哪些 HBA 卡的 WWN 能存取哪些 LUN,此時應該如何將新的 WWN 取代舊的 WWN 以便存取 LUN?


Ans:
請依如下步驟進行 HBA Card 的 WWN 替換動作。此外,記得檢查是否可以存取相對應的 LUN 即可:

     1. 進入 【IBM Storage Manager】 連接到 Storage。
     2.【Mappings】 >> 選擇該 Host 主機 >> 右鍵 >> 【Manage Host Port Identifiers】。
     3. 選擇舊的 HBA 卡 WWN (損壞的那片) >> 按下 【Replace】。
     4. 選擇新的 HBA 卡 WWN (更換後的那片) >> 按下 【Replace】 >> 【Close】。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