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軟體簡介

你還在手動調整 BIOS 設定自已跳 CPU Jump 在調整 CPU 時脈超頻嗎? 或者是您自行手動修改 Windows 機碼以及調整系統設定希望打怪能夠更順暢嗎? 難道不能有更好又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我同一台電腦主機,當我需要工作時就好好執行相關作業,但是當我需要打怪時就自動把一些不需要的服務關閉,自動優化並且調校好讓我打怪順暢無比嗎? 沒有問題!! 一鍵達成的遊戲模式最佳化就靠它 Mz Game Accelerator




實測軟體資訊


圖 1、Mz Game Accelerator 操作介面





軟體功能使用

工作中開啟多個應用程式

當我們使用電腦主機進行正常作業時,我們通常會開啟多個應用程式切換於其中,您可以看到記憶體使用量目前為 1.18 GB 而可用的記憶體空間為 830 MB (如圖 2 所示),而預設情況下目前該台 Windows 7 主機啟動了 52 個系統服務 (如圖 3 所示)。

圖 2、記憶體使用量目前為 1.18 GB 而可用的記憶體空間為 830 MB

圖 3、目前該台 Windows 7 主機啟動了 52 個系統服務



一鍵遊戲模式最佳化

Mz Game Accelerator 智慧型的一鍵式設計讓您不需要煩人的調整程序即可達成,預設情況下會勾選所有可以優化的方式也就是  暫時停止不必要的系統服務 (Temporary stop unused windows services)、智慧型優化記憶體 (Smart Optimize RAM)、指派較多 CPU 資源給遊戲 (Assign more cpu power to the game)、減少其它應用程式的 CPU 資源 (Reduce processor usage, for other applications),接著只要按下「Switch to Game Acceleration Mode」鍵即可進入一鍵遊戲最佳化模式 (如圖 4 所示)。

圖 4、進入一鍵遊戲最佳化模式

在一鍵遊戲最佳化模式進行時您可以看到自動停止不必要的 Windows 系統服務,以及榨出更多電腦主機效能出來等執行程序 (如圖 5 所示),遊戲最佳化模式執行完畢後便會彈出提示訊息,此時您便可以放心的開啟遊戲開始打怪了 (如圖 6 所示)。

圖 5、榨出更多電腦主機效能出來等執行程序

圖 6、遊戲最佳化模式執行完畢

同樣的情況您可以看到經過遊戲最佳化模式優化動作之後,我們並沒有關閉原來開啟的任何應用程式而電腦主機也不需要重新啟動,但是您可以看到記憶體使用量降低為 816 MB 而可用的記憶體空間增加為 1.23 GB (如圖 7 所示)。

圖 7、記憶體使用量降低為 816 MB 而可用的記憶體空間增加為 1.23 GB



回到工作模式

當打怪完放鬆完畢之後想要讓電腦主機回到工作模式時也很簡單,只要點選「Switch to Normal Mode」鍵 (如圖 8 所示),當相關調整程序執行完畢後便會回到工作模式您便可以繼續工作了,真的非常簡單就達成了 工作/遊戲 之間運作模式的切換 (如圖 9 所示)。

圖 8、準備回到工作模式

圖 9、相關調整程序執行完畢後便會回到工作模式您便可以繼續工作了



調整操作介面風格

您可以依序點選「Settings > Theme」便可以調整操作介面風格。

圖 10、調整操作介面風格



版本更新檢查

您可以點選「Check for updates」鍵便會自動連結至官網進行版本更新的比對作業。

圖 11、版本更新檢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