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前言

因為在 VDI 環境當中,並沒有必要讓佈署出來的 VDI VM 虛擬桌面進行個別更新。因此,在母檔中將 Java 自動更新功能「停用」,以免佈署出來的 VDI VM 虛擬桌面隔一段時間便會嘗試自動更新。



安裝及設定

Java 控制面板 - 「有」更新頁籤

此次實作環境當中,當安裝了 Java 32 位元版本時,開啟 Java 控制面板後 看到「更新」頁籤,此時只要將「自動檢查更新」選項 取消勾選 後按下確定鈕即可。




Java 控制面板 - 「沒有」更新頁籤

此次實作環境當中,當安裝了 Java 64 位元版本時,開啟 Java 控制面板後並「沒有」 看到更新頁籤。


此時,便要進行機碼值修改的動作,將路徑中「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Java Update\Policy」的「EnableJavaUpdate」機碼值修改為「0」(1 為 Enabled、0 為 Disabled) 之後,將主機重新啟動即可。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