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微軟 - EMS 全方位企業雲端解決方案



活動資訊

日期: 2015 年 5 月 13 日
時間: 14:00 ~ 16:30
地點: 六福皇宮 3 樓-集賢廳



活動內容

近年來,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 在企業吹起一股風潮。BYOD 的現象,不僅讓企業的效率提升,也節省公司硬體的成本。另一方面,卻也造成IT部門無法統一管理員工行動裝置,也為公司資訊安全造成威脅。此次與微軟合辦 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EMS) 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透過 EMS 讓企業建立適當的資訊安全措施,不僅提升生產力,同時兼顧IT管理層面上的需求。

此次活動邀請微軟大型企業業務暨經銷事業群專案技術副理林敬沂及資深講師王偉任先生合辦 Microsoft 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EMS) 全方位的雲端解決方案,透過EMS讓企業建立適當的資訊安全措施,不僅提升生產力,同時兼顧IT管理層面上的需求。提出雲端行動系統解決方案,配合IT產業提出配合方案及應用方式。透過此次議題提供整合式應用程式與裝置管理 (內部部署與雲端),企業也可以採用自己選擇的裝置,讓員工不論在何時、何地或何地都能進行作業,同時企業的應用程式和資料也提供一致的存取和保護,並且成功地降低企業成本及操作介面複雜性。透過此場活動,針對企業每個單位提出最佳建議解決方案,不僅賦予企業使用者行動生產力,為 IT 部門提供整合環境的利器,並且保護企業資料不受傷害。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