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前言

站長與台灣微軟合作,錄製影片以幫助您實際操作了解如何在 Azure VM 啟用巢狀虛擬化技術,在虛擬機器當中再安裝一層虛擬機器,如果您願意的話還能繼續巢上加巢!管理及開發人員只需利用少量的實體伺服器,即可建構出複雜的測試研發環境,用六分鐘輕鬆讓效率大幅提升!

在此網路研討會當中您可以免費了解到:
  • 透過巢狀虛擬化(Nested Virtualization) run Hyper-V Container
  • 使用 Nested Virtualization 建構 Microsoft Azure Stack
  • 測試 Windows Server Container 和 Hyper-V Container



註冊及觀看網路研討會



成功註冊後,便會收到參加此網路研討會的 Mail 內含該網路研討會的觀看連結。


點選後,便能順利收看 網路研討會 : 六分鐘學會在 Azure VM 中啟用巢狀虛擬化 Nested Virtualization 影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