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在 2019 年,眾所矚目的 5G 陸續商轉,勢必促使邊緣運算快速成熟,正式揭開 AIoT 智慧時代的序幕,從這一刻起,許多極具顛覆性的創新產品與服務,可望密集地應運而生。

因應「邊起雲湧」下的劇烈變局,您更需要駕馭雲端技術,以雲端為基礎,迅速淬鍊數位競爭力,「2019 iThome 臺灣雲端大會」是您不容錯過的求知殿堂。

2018 年 5 月,我們在「雲霧運算合璧,打造數位贏家」基調下,舉辦一場臺灣最盛大的企業雲端技術盛會,不僅探討私有雲、公有雲及混合雲,更將關注範圍擴展至 Cloud Native、NGDC、IoT、AI、Blockchain、Machine Learning、Container、Serverless、DevOps、Edge Computing…等等領域,力求全面涵蓋企業營運與業務雲端化的每一個環節。

如今,數位轉型浪潮更加波瀾壯闊,逐漸從過去幾年的「概念驗證 (PoC)」層次,進一步邁向價值驗證 (PoV) 的里程碑;換言之,企業的數位化進程,不宜繼續圍繞在關心、探討、研究、評估、小量測試…等等進程,必須開始展現商業價值。

因此,2019 年無疑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之年,真正「直球對決」、而非「迂迴纏繞」!

在此關鍵時刻,企業需要更懂得如何合併運用多種數位科技,產生組合式效果,加速開創突破式創新局面。有鑑於此,我們秉持過往初衷,幫助各位洞察趨勢、孕育更多的商業可能性,繼續在 2019 年舉辦雲端盛會,覆蓋更豐富的科技趨勢主題,提供更精闢的專題演講,讓您獲得啟發,加速完成數位轉型的最後拼圖。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 時間: 8:00 ~ 16:30
  •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