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塔普倫寺 Ta Prohm

展開第二天參觀吳哥王朝的行程,首先參觀的是「塔普倫寺 Ta Prohm」。





塔瑪儂遺址 Thommanon

接著來到的是「塔瑪儂遺址 Thommanon」。





茶膠寺 Ta Keo

接著參觀的是「茶膠寺 Ta Keo」,本來是想要去爬的,不過導遊建議我們不要去!! 因為上個月就是有人爬的時候不小心,一個往後仰之後人就永遠留在吳哥王朝了。所以,就遠遠的拍個照就好。




女皇宮 Banteay Srei

接著驅車一段路程之後,來到了「女皇宮 Banteay Srei」。




不過很可惜的,古蹟會遭遇到的慘況,這裡也不例外。在參觀突中可以看到這種雕像的「頭」被挖走了,具導遊所說相當的值錢,所以有心份子就.....。


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

隨後參觀的是「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



荳蔻寺 Prasat Kravan

接著參觀的是「荳蔻寺 Prasat Kravan」,進到裡面後有許多精細的雕刻。





小吳哥城 Angkor Thom

終於來到了此次旅程的重點「小吳哥城 Angkor Thom」,事實上再來以前我是不知道原來吳哥城還有分大小的。那麼就讓我來仔細感受小吳哥城的魅力吧 (可惜的是,也是在維修中所以拍起來不那麼好看 Orz...)。






爬上小吳哥城後登高望遠,我確實可以感受到為何古人會喜歡建高塔。此刻,我真的覺得與上天非常的接近。




不過同樣的,上城容易下城難啊。


毗濕奴神 Vishnu

在小吳哥城內,偶然間看到了「毗濕奴神 Vishnu」。



相簿

本次旅遊的其它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2007年8月-吳哥窟之旅-Day4」相簿看看了。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