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前言

於今年 (2012) 的 7 ~ 8 月份期間,與 Microsoft Taiwan DPE - 林大鈞 (Ta-Chum Lin) 合作,將部份影片進行內容及技術部份的「內容審校 (正體中文)」,相關的影片連結如下,當然如果您有覺得哪些內容翻譯或者審校不正確的話,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非常棒的技術影片都在 TechNet Taiwan 超級影城 當中哦!!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Windows Server 2012 實戰影片

介紹為雲端平台而生的 Windows Server 2012 其四項關鍵價值,也就是 超越虛擬化、簡化大量伺服器管理、從 App 到雲端、啟動全新工作模式。


在 TechED 2012 大會中 Windows Server Virtualization 團隊 Jeff Woolsey,現場說明以及展示新一代的雲端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12 其 Hyper-V 3.0 虛擬化平台的強大功能,例如 隨機的 4KB I/O、達成 100 萬 IOPS…等。


在 TechED 2012 大會中 Windows Server and Management 團隊 Michael Leworthy 介紹,如何透過新一代 Hyper-V 3.0 中的網路虛擬化功能,以及無共用儲存即時遷移技術 (Shared-Nothing Live Migration) 達成 IP 可攜性。


Windows Server 2012 管理多台伺服器時就像管理單台伺服器的一樣簡單,此影片將討論 單台以及多台伺服器中相關功能以及跨多個站台環境,以及檔案系統高可用性、網卡群組功能 (NIC Teaming)、叢集環境、儲存機制、Hyper-V 複本…等機制。


介紹新版 Hyper-V 3.0 當中相關功能特色,例如 即時遷移 (Live Migration)、即時儲存遷移 (Live Storage Migration)、網路虛擬化 (Network Virtualization),以及 Site-to-Site 之間 VM 虛擬主機故障轉移的 Hyper-V 複本 (Hyper-V Replica) 機制。


介紹微軟開發 Windows Server 2012 時,主要的技術背景以及設計理念透過 RDS (Remote Desktop Service)、DirectAccess、Branch Cache…等機制,有效部署以及簡化使用者遠端存取企業資源的操作體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