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 Dell Optiplex 755 開機出現 I/O Card Parity interrupt at 6000:1D52 錯誤?

Error Message:
運作了好一陣子的 Dell Optiplex 755 主機,有天在重新開機時出現如下錯誤訊息,並且無法繼續下去?
I/O Card Parity interrupt at 6000:1D52 
Ans:
再試了許多方法之後,詢問 Dell 原廠客服人員,Dell 原廠表示有可能是因為「PCI 插槽」問題所導致的錯誤,這台 Dell Optiplex 755 除了內建網路卡之外,另外還多加了二片 Intel Pro 1000 網卡,運作一陣子也都很 OK!!

但是,此次將這二片 Intel 網路卡先拔除後,再進行測試居然就可以順利開機了!! (驚!! 那之前運作個把月是運氣太好?)。

此外在 Dell Desktop General Hardware Forum - IO CARD PARITY INTERRUPT AT 6000:1D52 中也有人提問,剛好有遇到此問題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