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 無法順利安裝 KB2686509 安全性更新?

Error Message:
欲安裝 KB2686509 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時,會顯示安裝失敗? 即使重新啟動 Windows XP 再嘗試安裝仍是安裝失敗?




Ans:
請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輸入「faultykeyboard.log」指令,便會彈出記事本視窗!! 裡面顯示的檔案便是表示目前此台 Windows XP「缺少的 DLL」檔案資訊。




您可以至 DLL Files for free download 網站 (或其它信任的 DLL 下載網站),下載缺少的 DLL 後再次嘗試安裝 KB2686509。




有可能下載 DLL 檔案後會有相依 DLL 檔,例如 此次的 Windows XP 下載 kbd101a.dll 檔案後,再次執行時還是發生錯誤,再次查看 faultykeyboard.log 後發現又缺少 kbd103.dll 檔案,再次下載後便順利安裝 KB2686509 成功,並提示重新啟動主機。




重新啟動 Windows XP 後,檢查 KB2686509 是否安裝成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