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推動企業走向數位組織,Dell 全新混合雲平台正是協助企業實踐轉型藍圖的最佳方案。

為因應消費市場的快速變化、保護商業資料的安全,根據 IDC 公布 2017 台灣 ICT 市場十大趨勢預測指出,混合雲將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發展核心。只是要打造可整合公有雲、私有雲環境的混合雲平台,資訊人員得先克服異質雲平台串連、應用程式相容性、資料傳送速度等挑戰,才能享受混合雲架構帶來的種種優點。所幸現今藉由微軟推出 Azure Stack,即可 Microsoft Azure 平台的靈活度和創新,延伸到企業內部的私有雲中,降低建置混合雲平台的難度。

而身為全球商用資訊設備主要供應商的 Dell,在提供企業用戶完整數位轉型解決方案之餘,亦在第一時間推出支援 Microsoft Azure Stack、Microsoft Storage Spaces Direct 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戶以最簡單、快速方法部署與維護混合雲環境,享受到自動化 IT 服務、資料傳遞無礙的優點,實踐加速邁向數位轉型的目標。

Dell 在此場研討會中,將邀請多位技術專家到場,分別介紹 Dell on Microsoft Storage Spaces Direct、Microsoft Azure Stack 的創新技術,以及東森集團運用前述解決方案打造混合雲平台的成功案例,期盼藉此帶動台灣企業邁向數位組織的風潮,為公司長遠發展打下雄厚基礎。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五)
  • 時間: 13:30 ~ 16:35
  • 地點: 台北六福皇宮 2 樓銀河廳(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