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隨著全球重要的雲端業者和虛擬化廠商全都支持之後,Kubernetes 已經變成新的基礎架構標準,一場兼具深度與廣度的 Kubernetes Summit 更是台灣跟上國際腳步的必須場域。

AWS

AWS 在 2017 AWS re:Invent 中正式推出 Kubernetes 代管服務 AKS。據雲端原生運算基金會 2017 年調查統計,全球有 63% 的 Kubernetes 工作負載部署在 AWS 上。

Microsoft

微軟在 Azure 上釋出容器服務 AKS,除了能在公雲執行調度任務,也可以靠 Azure Stack 在私有環境執行容器調度。

Google

一手催生 Kubernetes 的 Google,在容器引擎 GKE 的升級速度搶先群雄,除了能最快速支援新版 Kubernetes,還能整合 GCP 上的大數據分析工具。

IBM

向來主攻企業應用市場的 IBM,將 Kubernetes 視作次世代的 PaaS 平臺,同步在自家公有、私有容器雲平臺支援。

VMware

VMware 在 2017 年 VMworld 上跨出關鍵一步,正式押寶 Kubernetes,與 Pivotal 及 Google 聯手推出 Pivotal 容器服務,與自家 SDDC 架構結合。

Red Hat

紅帽以 PaaS 平臺 OpenShift 為核心,將其定位為企業級 Kubernetes 平臺。

Oracle

甲骨文在 2017 年急起直追,鎖定容器原生應用程式開發平臺、擁抱開源新技術。

Dell

Dell 在 2017 年 3 月成為 CNCF 白金會員,也與社群密切合作,想要加強 Kubernetes 對於外部儲存設備的支援。

CISCO

思科除了是 CNCF 白金會員,也開始與 Google 結盟,讓思科私有雲環境可以介接 Google 公有雲環境使用 Kubernetes。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 時間: 9:00 ~ 17:00
  • 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 樓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 4 樓)
  • 報名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活動首頁講者介紹大會議程



站長議程 OpenFaaS on Kubernetes - 1 分鐘建構好你的 Serverless 平台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