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iThome 早於 2014 年就舉辦了第一屆 Container Summit,把全球最先進的 IT 潮流引進臺灣,藉由最新的 Docker 技術知識、最豐富的開發與維運實務經驗, 吸引了眾多來自全臺 1000 大企業、新創公司的 IT Pro 及程式開發人員。

2017 年因應 Kubernetes 的強勢崛起,調整方針舉辦聚焦的 Kubernetes Day,而 2018 年擴大規模舉辦 Kubernetes Summit,一舉吸引超過 500 位企業聽眾和多位國內外專家講者齊聚現場,足見其市場需求及價值。

隨著全球重要的雲端業者和虛擬化廠商全都支持之後,Kubernetes 已經變成新的基礎架構標準,一場兼具深度與廣度的 Kubernetes Summit 更是臺灣跟上國際腳步的必須場域。 我們誠摯邀請您與 iThome 一同延續這條通往雲未來的道路,一起找出最佳的「Kubernetes 解決服務方案」!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 時間: 9:00 ~ 17:00
  • 地點: 臺北文創大樓
  •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站長議程: Docker Swarm 太陽春 K8s 太複雜? 試試輕量級的 K3s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