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vFORUM 2019 精選了重大的技術應用趨勢,呈現在您的面前,幫助您加速雲端歷程,全方面支援業務發展需求。同時,協助您與企業推動網路與安全性的轉型,達到速度與彈性的要求;並提供數位工作區,實現令人驚豔的行動體驗。

所有您需要知道的答案、最佳解決方案與工具,都能透過 vFORUM 2019 獲得解答與協助,讓您能夠帶領團隊重新塑造 IT,將技術實力提升到新的境界,協助您獲致成功。

邀請您一起動起來,超越眾人對於 IT 的期望,照亮未來發展的路途!歡迎加入這個能夠不斷創下新紀錄的 IT 世界,vFORUM 2019 獻上至誠,期盼您的蒞臨。





活動資訊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時間: 8:15 ~ 17:15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台北萬豪酒店)
報名: 活動報名
議程: 大會議程 (更新: 各議程簡報已開放下載)







站長議程

下列影片前半段 00:00 ~ 32:20 為議程開場和站長主講的 vSAN Journey and Optimize Tips,後半段則由 VMware 資技術顧問 林俊谷 主講。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