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回顧 2020 年上半,因應 COVID 疫情爆發,IT 人忙碌的主軸不外乎協助公司推動營運持續計畫(BCP)、建置遠距辦公和視訊會議環境,這些任務已佔去可觀的工時,加上研討會與論壇頻次大降,許久沒能好好吸收科技新知。

在人們忙於抗疫應變、擁抱 WFH(Work From Home)新趨勢的同時,儘管許多經濟活動陷於停滯,但全球數位轉型浪潮不僅未跟著停歇、反倒更加炙熱,且雲端技術扮演的角色愈來愈吃重;此乃因為,多數企業已意識到公衛議題難以預知、遠距作業成為常態,今後唯有藉助高敏捷、高可用、高擴展的未來 IT 基礎架構,才足以應付接踵而來的挑戰,單靠傳統地端的資訊基礎建設,不管在建置的成本、速度,乃至擴充彈性等方面,都難以滿足需求。

往後的日子,無論全世界的疫情延燒、緩和或平息,IT 人都將扛起「雲端化的數位轉型」重責大任,舉凡如何駕馭多雲環境、實踐雲原生技術、活用雲端資源加速孕育 AIoT 應用,甚至進一步回歸地面、佈局智慧邊緣運算,皆是重要課題。

為幫助廣大的 IT 人,順利迎向雲端化、容器化、微服務化、AIoT 智慧化、5G 行動化…等各種新局,iThome 訂於 9/8(二)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Cloud Edge Summit Taiwan 2020 臺灣雲端大會」,一方面邀集不同領域的專家菁英,各自分享真知灼見,引領與會來賓快速領略各種雲端技術內涵,並理解運用之道,另一方面設置多場次的 Hands-on Lab,使學員透過做中學,快速儲備實戰能量。

總之,未來雲端技術將持續豐富、進步、多樣化,「 Cloud Edge Summit Taiwan」可以幫助您早一步懂得善用這些技術,加速推動產業創新,成為數位化贏家。



活動資訊

  • 日期: 2020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 時間: 8:00 ~ 16:30
  •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