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這個世界曾經用石器形塑、曾經用銅器、鐵器形塑,然後蒸氣、電力加速了世界的變貌,而今我們站在一個新世界,軟體技術鑄造的世界。以 ChatGPT 之名的生成式 AI 撼動了世界的支柱,身為技術開發者,在混沌的無限可能中,有讚歎者、有疑懼者、有冒險者、有獲利者。

人是萬物的尺度,新的技術給了開發者如魔法詠咒般的強大力量時,開發者終究要回答的是,我們要如何應用所有的技術打造出一個更好的世界?

這個回答也許會很長、也許要會很久,MWC 將匯集台灣技術開發者的能量一起思考,也邀請你一起加入。





活動資訊

日期:   2023 年 11 月 08 日 (三) ~ 11 月 09 日 (四)
時間:   09:00 - 17:00
地點:   POPOP Taipei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報名:   報名購票
議程:   大會議程表
講者:   講者陣容








實戰工作坊

在本次大會實戰工作坊中,站長規劃 90 分鐘的「GitOps | 以 A/B 測試為例」實戰工作坊,顧名思義參與的朋友們,你可以在短短 90 分鐘之內實作體驗,以 GitHub 中 Git Webhook 機制,搭配 Ansible Playbook 建立 GitOps 自動化機制,並帶領與會人員實際部署 Nginx 容器,以及 A/B Testing 環境。

你可能會說,我還不熟悉也不太寫 Ansible Playbook,沒問題! 在實戰工作坊中,也會跟大家說明和實際展示,如何透過在今年 RedHat Summit 2023 大會上,最新發佈的 Ansible Lightspeed with IBM watsonx Code Assistant 技術預覽版,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生成式 AI 機制,幫助你撰寫  Ansible Playbook。

參與站長體驗工作坊的朋友,請參考下列事項並預先準備一下,否則可能會造成體驗不佳的情況: 😏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