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中正國際機場

出發當天天氣非常好這次我們坐華航出發至日本,來一張等一下準備乘坐的飛機圖吧!








休息站、美食

到了日本之後居然下起了小雨,不過沒關系一點也不影響到旅遊的好心情 (因為要直奔飯店沒行程所以沒差),老天爺請賞臉啊明天可別下雨,這些車是在休息站時看到的一堆愛車同好在互相討論彼此的愛車,這種時候當然要來一張啦。


這也是在休息站時拍的,雖然在飛機上已經吃過點心了,但看到這些美食我怎麼可能忍住不買呢,於是狂買一大堆到車上大吃一番 (為晚餐先熱機 XD)。







修善寺溫泉 - 瀧亭溫泉飯店

到達第一天下榻的溫泉飯店時已經接近晚上了,Check In 房間後開了窗戶發現還可以看到景色就快來一張吧,準備吃晚餐去跟[上次一樣] 晚餐時大家換上和服在大宴會廳體驗日式精美定食的好滋味。







伊東觀景列車

來到了伊豆車站體驗一下搭日本電車前去等一下的景點城崎海岸,照一下車站及這列電車的停靠站圖,又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餐點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的,吃完後還可逛逛看要買什麼名產。



在電車上照的風景景點城崎海岸快要到了。


又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餐點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的。


吃完後還可逛逛看要買什麼名產,這張照片不是名產店那是哪裡?為何要照這張,哈!! 這張是餐廳的戶外洗手間外型如此出眾的洗手間當然在進去處理人生中三急以前先來一張再說。






大室山

飯後小逛一下之後準備搭纜車上大室山去,到了大室山後眺望指示圖也是要來一張的,照完後看到地上有隻小瓢蟲就對它來個特寫吧,不過在大室山上走著走著就起了大霧了,這種時候要坐纜車下山感覺就很可怕了,從下面照的圖可以感覺出一二。







城崎海岸

下大室山後就前往城崎海岸去,沿途的海岸美景當然要來個幾張啦,其它在沿路所照的花花草草,還有看到松鼠雖然照得很不清楚因為它非常有活力很難捕捉加上本人拍照技術兩光 (只很愛拍而以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逛完了城崎海岸後此次的戰利品為買了一隻貓頭鷹飾品準備回去掛車上,貓頭鷹日文發音 Fu Ku Ro U 聽起來很像中文發音的不苦勞,意思就是希望生活上不會辛勞的意思,知道有這個含義後當然要買一隻啦,最後前往第二天溫泉飯店到達時時間還早所以還可逛一下附近的商店,不過可能是鄉下地方很多商店都早早就關門了 (才下午六點左右說...),不過就只是在街道上走一走也感覺到心情很愉悅,可能就是因為旅遊能讓人心情放鬆暫時忘卻工作上的煩事吧,出來玩就盡量放鬆吧 YA...。






大涌谷

第三天的行程,首先前往大涌谷去吃黑玉子 (就是黑雞蛋,然後蛋黃是半生熟的那種),吃完後當然商店也要是逛一下的啦,剛好也遇到日本小學生的校外教學,好笑的是看到停在路邊的一台卡車貼這俗又有力的 Logo 中文字 (不知那個司機知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







蘆之湖 (搭海盜船)

飽餐一頓之後便是搭海盜船遊蘆之湖當天也起了點霧...。








箱根神社

箱根神社建於西元 8 世紀,據傳是當地人在讓渡船下水前先至箱根神社進行平安儀式而建...。







東京鐵塔、彩虹大橋

在前往下一個景點台場時看到聞名的東京鐵塔及彩虹大橋在車上就來一張了...。







台場

前往東京年輕人最愛的台場...。







東京迪士尼樂園

來到了令大人著迷小孩瘋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有分二大主題樂園 (傳統、海洋),由於本人第一次來東京迪士尼樂園因此就先玩傳統的吧,下次有機會再去海洋迪士尼...。









東京街頭自由活動

在東京快遞都用重機車收送嗎? 真是有效率啊...。






相簿

本次旅遊的其它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2006年6月-日本東京箱根之旅」相簿看看了。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