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出發 - 花蓮天祥

好久沒去花蓮了說走就走,出發了!!到花蓮天祥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來到花蓮當然就是要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啦...趕緊照個幾張等一下就要到 天祥晶華 去 Check IN 了。









花蓮天祥晶華飯店

晃了一下吃個晚餐已經天暗了,想說來晶華住了就照一下吧,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光是從台北縣殺到這裡晃一下之後時間就已經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明天要開始逛逛太魯閣去...。






中部橫貫公路

一夜好夢後,今天準備從太魯閣一路往南投方向去,出發前對著昨夜住宿的說天祥晶華說拜拜,開了一陣子之後看到了休息站就順道休息一下,當然休息中還是不忘把這些美景快快收到我的記憶卡內,延途山景當然都非常之美就挑個幾張覺得照得還不錯的秀出來吧。





當大家邊開邊聊天之際時突然被一到光閃到!! 是結冰嗎? 真的是結冰,看到這種畫面不趕快把車停一邊跑去照怎麼行... (好像從來沒看過結冰一樣 XD)。







南投清境民宿

今天我們要住宿的地方是清境民宿,這民宿主人把這裡的環境打造的很不錯,照些小動物及特寫一下小花吧,晚餐時在餐廳民宿主人也很大方的秀出他所飼養松鼠。早晨一醒來後先照一下山景,這民宿的 View 不錯先來個幾張接著去用早餐清晨的空氣真好啊,看到地上一地都是麻雀就一定要來一張的,在來則是民宿主人在花園還有弄幾張搖搖椅,吃飽後坐著搖搖椅吹吹風 (這才是人生啊...)。





南投清境旭日升空前瘋狂連拍...。











南投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走進此花園後頓時有種身在國外的錯覺難怪叫小瑞士,往前走來到鬱金香區,各種顏色的鬱金香排列整齊形成一種說不出的美再看看到這一大堆大大朵的花 (嗯,不好意思我不認識這是什麼花),不過眾多排列起來後便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接著來到楓葉區就是這個步道讓我更有身在國外的錯覺,話不多說秀幾張圖讓你看了比較有 Feel,照完了楓葉步道後,由於這裡剛好是小瑞士花園的高點,所以就來個居高臨下環場照再來則是水池了,按貫例當然要餵一下魚啦,遊完了瑞士小花園後來到了門口有在賣花粉的攤販,我們則採購了一些花粉及蜂蜜,順便玩一下店家的小黑狗。







從南投往台中的途中照一下延途的路樹、水庫、倒塌的房屋!!!,嗯...? 真是一個混亂的組合...。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

新社古堡莊園,來到此莊園後發覺果真如電視節目上介紹般華麗,可看得出主人一定投入非常多的心力來打造而成,一樣的有個大水池當然有水池有魚的情況下,反射動作就是那來餵魚吧,在餵魚的途中也有鴨子跟鴛鴦跑來湊熱鬧,看到這些漂亮的小花也忍不住特寫了幾張,才隨便在莊園逛一下並用餐完後天色已經暗了,只能再逛一下下就要離開了,還要趕回台北明天要上班呢,就這樣走完了三天二夜花蓮太魯閣、南投清境、台中新社自由行...每次旅遊的第一天完畢後總覺得時間還蠻長的,但隨著每次旅程快結束時時間就便得突然加快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開始放鬆導致的呢?







相簿

本次旅遊的其它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2007年1月-花蓮天祥清境之旅」相簿看看了。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