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軟體簡介

目前市面上不管是收費的或免費的,各式各樣的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但也由於這個關系造成您的 Windows 主機裝了一大堆軟體。

舉例來說,系統清理安裝一套、磁碟重組安裝一套、機碼清理又安裝一套…等,那麼有沒有一個全方位的軟體包含相關所需又好用的工具軟體呢? 有的!! 365天,天天保護你的全方位軟體就是 Wise Care 365 Free !!



實測軟體資訊


圖 1、Wise Care 365 Free 操作介面



軟體功能使用

機碼清理作業

請於操作介面中依序選擇「系統清理 > 注冊表清理 > 開始掃描」即可 (如圖 2 所示),接著便開始執行機碼相關項目的清理作業 (如圖 3 所示),當掃描分析作業完畢後會顯示可供清理的項目內容及問題,您可以於操作介面中使用「推薦、全選、全不選」項目進行勾選建議 (如圖 4 所示),確認要清理的項目後按下「開始清理」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 (如圖 5 所示),在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發現目前未發現新問題了 (如圖 6 所示)。

圖 2、準備開始執行機碼清理作業

圖 3、開始執行機碼相關項目的清理作業

圖 4、使用 推薦、全選、全不選 項目進行勾選建議

圖 5、按下 開始清理 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

圖 6、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發現目前未發現新問題了



一般清理作業

請於操作介面中依序選擇「系統清理 > 常規清理」即可 (如圖 7 所示),同樣的您可以於操作介面中使用「推薦、全選、全不選」項目進行勾選建議,之後按下「開始掃描」鍵即可 (如圖 8、9 所示),當掃描分析作業完畢後會顯示可供清理的項目內容及問題 (如圖 10 所示),按下「開始清理」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並且顯示清理多少文件並且釋放多少磁碟空間 (如圖 11 所示),當然如果您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顯示您的電腦已經清理乾淨的資訊 (如圖 12 所示)。

圖 7、準備開始執行一般清理作業

圖 8、項目勾選完畢後按下開始掃描鍵即可

圖 9、進行一般清理作業

圖 10、掃描分析作業完畢後會顯示可供清理的項目內容及問題

圖 11、按下 開始清理 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

圖 12、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顯示您的電腦已經清理乾淨的資訊



進階清理作業

請於操作介面中依序選擇「系統清理 > 高級清理」即可 (如圖 13 所示),請按下「高級設置」您可以視需求進行相關項目的勾選 (如圖 14 所示),接著按下「開始掃描」鍵便進行清理作業 (如圖 15 所示),當掃描分析作業完畢後顯示可清理項目 (如圖 16 所示),按下「開始清理」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並且顯示清理多少文件並且釋放多少磁碟空間 (如圖 17 所示),如果您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顯示您的電腦已經清理乾淨的資訊 (如圖 18 所示)。

圖 13、準備開始執行高級清理作業

圖 14、請視需求進行相關項目的勾選

圖 15、清理作業執行中

圖 16、掃描分析作業完畢後顯示可清理項目

圖 17、按下 開始清理 鍵便會立即執行清理的動作

圖 18、再次按下開始掃描鍵時會顯示您的電腦已經清理乾淨的資訊



系統瘦身作業

請於操作介面中依序選擇「系統清理 > 系統瘦身 > 一鍵瘦身」即可 (如圖 19 所示),為避免發生意外所以會提示您建立系統還原點 (如圖 20 所示),建立系統還原點完成後會接著進行系統瘦身的動作,完成後可於操作介面看到釋放多少磁碟空間的資訊 (如圖 21 所示)。

圖 19、執行系統瘦身作業

圖 20、為避免發生意外所以會提示您建立系統還原點

圖 21、完成後可於操作介面看到釋放多少磁碟空間的資訊



365 天,天天保護你的全方位軟體 - 系列文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