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TechDays Taiwan 是由台灣微軟所舉辦,每年針對 IT 專業人士與開發人員所設計,台灣最重要、最具影響力的技術交流盛會,今年即將於 9 月 24、25、26 日三天與您見面!

承襲國際 TechEd 的精神與規模,TechDays Taiwan 將是第 19 年在台舉行。在為期三天的會程中,提供超過 100 堂以上的微軟專業課程,透過 80 位以上頂尖講師、專家,以及技術同儕間的分享交流,打造台灣獨一無二的年度資訊盛會,每年吸引近千家企業、超過 3,000 名專業人士在此獲得工作上所需的前瞻技術與解決方案,並為明日的個人發展或企業創新探索無限可能性。

今年的 TechDays Taiwan,將圍繞雲端服務、行動商務、海量資料,以及協同生產力等核心技術話題,完美呈現微軟一系列開發成熟的產品、技術,與服務。您將透過最為全面的企業創新應用,再一次發現微軟長久以來的努力,共同見證並開啟下一波關鍵變革。



活動資訊

日期: 2013 年 9 月 24 ~ 26 日 (共三天)
時間: 09:30 ~ 18:00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三天的課程當中包含了 [ATC] 服務架構以及信任運算、[DEV] 開發工具與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MDC] 現代化資料中心、[SES] SharePoint 與企業社群服務、[WCA] Windows 用戶端的存取及管理、[DBI] 資料平台與商業智慧、[DYN] 客戶關係管理與企業資源規劃、[OUC] Office 365 與整合通訊、[WAD] Windows Azure 應用程式開發、[WPH] Windows Phone 開發 等豐富的課程。


而我仍然依照我的專長範圍,講一場 [MDC] 現代化資料中心 範圍的議程「虛擬化平台最佳選擇: 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 3.0 R2) vs VMware vSphere 5.1 及進行VMware 無痛移轉之工具及建議」。



簡報檔及錄影檔

當天所有議程的簡報檔及錄影檔,都已經收到 Channel 9 - Techdays Taiwan 2013 當中,想回味或當天無法到場的朋友,可以惡補一下了!! 下列是我跟 Jason 二人互相採訪的片段,還惡搞了一下 V 怪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