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在混合雲與 AI 等技術急速發展的今天,各國新法規也與時俱進的修訂產生如歐盟個資法 (GDPR) 等,期望企業以更完備的智慧安全防護來面對新型態資安攻擊。

根據 2018 年 Dell EMC 對台灣企業所做的數位轉型調查顯示,66 % 的客戶表示因應轉型所需未來 1 - 3 年計畫投資於網路資安的建構,超過 1/3 的企業將投資多雲環境。可見資安與彈性兼具的混合雲已成最新趨勢,也是企業擁抱數位轉型、邁向雲端運算時代的當務之急。

全新 Windows Server 2019 已於去年 10 月 2 日在全球正式推出,提供業界首創的混合雲資料中心,可助企業將資料中心擴展到 Azure 雲端,取得更多混合雲功能與安全防護。而進一步要以更高效、更具彈性的方式,一站完美部署超融合基礎架構,則可以選擇經由 WSSD 認證的 Dell EMC S2D Ready Node 來建構企業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全新管理介面強化了 IT 人員在部署、管理超融合基礎架構與叢集群組的能力,並支援 Dedup 功能,大幅提升應用效能。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五)
  • 時間: 13:00 ~ 16:10
  • 地點: 台灣微軟 M 1908 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19 樓 - 國泰置地廣場)
  • 報名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 站長議程: Dell EMC S2D Ready Node  超融合架構與應用剖析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