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 PhotoShop CS 3 無法另存新檔?

Error Message:
開啟 PhotoShop 修改檔案後按下【另存新檔】後跳出的視窗閃一下就不見了,並且 PhotoShop 也呈現當機狀態?



Ans:
詳細資訊請參考 Adobe Forums - CS3 photoshop doesnt let me save as 討論串,原因在於按下另存新檔後視窗跳出你的 螢幕之外,而 PhotoShop 的狀態停留在你要另存新檔的路徑,此時因為你看不到視窗,所以感覺到 PhotoShop 呈現當機狀態,解決方法有如下二種 (依個人喜好擇一吧):

方法一、刪除相關檔案

試著清除 PhotoShop 的喜好設定 (Preferences),也就是刪除下列路徑中的檔案。
%SystemRoot%\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 profile]\Application Data\ Adobe\Photoshop\*

方法二、按下 ESC 鍵

當按下另存新檔後視窗閃一下(看不到跳出的視窗),此時按一下鍵盤上的 ESC 鍵 並且在嘗試一次另存新檔。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