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前言

以下介紹擷取自 Mozilla Taiwan - 網路生活的全新體驗,您渴望的網路生活就在眼前: Firefox 提供你更快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瀏覽體驗,一定要試試! 現在就與全球數千萬使用者一起改用 Firefox - Firefox 可以將您的「我的最愛」、設定及其他資訊全數匯入,不會遺漏任何東西。






實作環境

  • PC-BSD 1.0-rc2 x86
  • FireFox1.0.7-PV02.pbi



安裝及設定

1. 連結至 PCBSD 專屬軟體安裝網頁 PBI 網頁。



2. 下載 Firefox PBI,點選 Firefox icon 後進入下載頁面,挑一個離您最近的主機下載 PBI 吧。




3. 開始安裝 Firefox,下載完成後至您指定的地方開始像在 Windows 下安裝軟體一樣來安裝 Firfox (Next,Next,Next......) 吧。



4. 詢問您是否要把 Firefox icon 放到桌面上,確定後便開始安裝可以看到目前安裝的進度百分比 Firefox 安裝完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