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前言

在前一篇 實戰 Azure Stack Development Kit on Azure 文章中,我們已經順利在 Azure 公有雲環境中建立 ASDK 混合雲平台。然而,當我們測試完畢想要打掉環境時,卻會發現當時所建立的 Azure AD 網域 (weithennmas.onmicrosoft.com) 無法刪除? 本文,便說明如何刪除。



無法刪除 Azure AD 網域 (weithennmas.onmicrosoft.com)?

當我們測試完畢想要打掉環境時,卻會發現當時所建立的 Azure AD 網域 (weithennmas.onmicrosoft.com) 無法刪除?



查看後,會發現共有 18 個在 ASDK 佈署作業時便會註冊的應用程式,但是進入到每個註冊應用程式的頁面後,都會發現「刪除」鈕是灰色無法刪除?



此時,只要點選「資訊清單」,然後在編輯資訊清單中將「availableToOtherTenants」的值由原本的 true 修改為「false」後按下「儲存」



當資訊清單組態設定儲存完畢後,便會發現「刪除」鈕可點選並刪除由 ASDK 佈署程序所註冊的應用程式。



再次嘗試刪除測試 ASDK 混合雲平台的 Azure AD 網域 (weithennmas.onmicrosoft.com),便可以發現順利通過檢查並執行刪除 Azure AD 網域的動作。







Azure Stack Development Kit 攻略系列文章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