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台灣開源領域每年一度的盛會 OpenStack Day Taiwan,從 2018 年即將呈現一個嶄新的面貌— “OpenStack” 蛻變為 ”OpenInfra”!

過去,OpenStack 開源架構在雲端世界成長茁壯、成果輝煌。 現在,OpenInfra 將承襲 OpenStack 精神與架構,涵括更廣泛的開源技術夥伴。 在 OpenInfra Days Taiwan 2018 活動中,將以「開放架構的智慧、技術融合的創新」為核心,聚焦多雲架構與佈署、容器開發、分散式儲存、軟體定義等議題。並針對 AI、邊緣運算、5G 物聯網等領域,進行案例分享與技術交流,期望為台灣產業及新創領域帶來無限擴展的可能方向!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8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二)
  • 時間: 9:00 ~ 17:00
  • 地點: 南港展覽館 5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報名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站長議程] Openstack Containerization - Deploy OpenStack in Min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