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簡介

對於最新版本 vSphere 8 的眾多亮眼新功能,不知道你是否也躍躍欲試? 苦於沒有環境實作,或是擔心不熟升級至 vSphere 8 版本的工作流程?

現在,你可以透過 vSphere Simulation Library,快速練習升級至最新 vSphere 8 版本的工作流程。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目前共有五個模擬練習項目:




怎麼練習?

練習方式非常簡單,舉例來說,首先模擬練習 Upgrade to vCenter 8 (Stage 1) 升級流程,點選該區塊的 View ISM Demo 即可,接著只要看畫面和相關說明,並點選「橘色框」 即可繼續。


接著,就像你準備升級至 vCenter Server 8 的階段 1 流程一樣,放入 vCenter ISO 印像檔,然後選擇「Upgrade」。


後續的流程,依據指示並按相對應的「橘色框」 即可繼續,並且完整的模擬演練升級至 vCenter Server 8 的階段 1 流程。


完成模擬練習後,只要關閉並另開新的 Upgrade to vCenter 8 (Stage 2) 練習即可。


同樣的,依據指示並按相對應的「橘色框」 即可繼續,並且完整的模擬演練升級至 vCenter Server 8 的階段 2 流程。


再來,挑選一種你習慣升級 vSphere Cluster 和 ESXi 的方式,例如,Upgrade a vSphere cluster to vSphere 8 using Baselines 練習。


依據指示並按相對應的「橘色框」 ,建立新版 vSphere 8 的升級版本基準線。


準備將原有的 vSphere Cluster 和 ESXi 7.0.3 環境,進行版本升級的動作。


順利將 vSphere Cluster 和 ESXi 7.0.3,升級成最新 vSphere Cluster 和 ESXi 8.0.0 版本。


在手邊沒有資源建環境,卻又想練習時,vSphere Simulation Library 確實是個不錯的參考資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