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SRE CONFERENCE 2024 是一場關於服務可靠性工程 (SRE, 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的技術交流盛會,邀請您一同探索 SRE 的新趨勢和實際應用,並與 SRE 領域的專家交流和學習。您將能夠瞭解 SRE 如何在 AI、雲端、DevOps 等方面發揮作用,並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彈性的服務。

今年的 SRE CONFERENCE 將聚焦以下主題:
  • 新趨勢掌握: 我們邀請了來自各產業領域的 SRE 專家,分享他們對於未來服務可靠性工程的前瞻見解。從多種應用帶您深入了解最前沿的技術發展。
  • 實際應用案例: 與會者將有機會聆聽並深入了解成功企業的 SRE 實際應用案例。這不僅是理論的探討,更是實戰經驗的分享,幫助您將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實際行動。
  • 實戰體驗工作坊: 除了議程演講,大會還提供實作導向的技術工作坊,讓您親身體驗最新的工具和技術。這是一個與同業互動的寶貴機會,共同探討解決方案。
 




活動資訊

日期:   2024 年 4 月 26 日 (五)
時間:   09:00 - 17:00
報名:   報名購票
議程:   大會議程表
講者:   講者陣容
共筆:   SRE Conference 2024共筆








體驗工作坊

在本次大會體驗工作坊中,站長規劃一個 90 分鐘的「SRE Responsibilities - Self-Service and Automation」體驗工作坊,請參考下列詳細資訊。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