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軟體簡介

常常問朋友說哪一套免費優化軟體最好用,朋友總是回答反正網路上一堆自已挑選合用的吧!! 來來來!! 介紹您一套高效全功能的工具軟體,它是集 惡意程式掃描、機碼修復、捷徑修復、隱私資料清理、垃圾檔案清理、阻止間諜程式、磁碟檢查、記憶體優化…等於一體的全方位的優化軟體,有了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一套抵好幾套!!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全方位優化軟體,它發行至今受到許多媒體及電腦雜誌公開推薦及評選為五星級的工具軟體 例如 CNET 網站PCWorld 網站Network World 網站Software informer 網站…等足可見此工具軟體優秀程度。 它具備如下幾大重要功能特色:

  • 提供 PC 主機最頂級且全方位的效能調校。
  • 支援的 深度維護 (Deep Scan) 技術為類似軟體中偵測率最高,完全釋放 PC 效能。
  • 非常簡單易用 (一鍵搞定),您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即可完成電腦優化。
  • 全球擁有超過 130 萬以上的使用者使用經驗。




實測軟體資訊


圖 1、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操作介面



軟體功能使用

多國語系支援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操作介面支援多國語系如 英語 English、德語 Deutsch、芬蘭語 Suomi、正體中文…等共 28 種語言,並且於安裝軟體時便會自動偵測您主機的語系後自動進行調整,當然您也可以於軟體安裝後自行調整操作語系介面,因此不管您是哪一種語言的使用者都可以很容易使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來幫助您輕鬆優化電腦效能 (如圖 2 所示),並且支援二種操作介面風格 (Classic、White),也可以調校操作介面透明度 (如圖 3 所示)。

圖 2、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支援多國語系

圖 3、調整操作介面風格及透明度



一鍵完成主機優化

經過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診斷後,您可以看到目前電腦健康度為「差」,您可以先嘗試使用「快速維護」的方式來優化系統,如圖 4 所示請按下「查看詳情」以了解優化項目為何,您可以勾選及查看各別優化內容,確認無誤後按下「立即掃描」便自動進行掃描及偵測分析作業 (如圖 5 所示),接著如圖 6 所示您可以按下「顯示詳情」來查看需要被優化的相關資訊,確認要執行優化作業請按下「立即修復」鍵即可,如圖 7 所示您可以看到此次優化作業共調整 227 個項目以及清除了 367.17 MB 的垃圾檔案。

圖 4、準備為主機進行快速維護作業

圖 5、準備進行掃描及偵測分析作業

圖 6、查看需要被優化的相關資訊

圖 7、此次優化作業共調整 227 個項目以及清除了 367.17 MB 的垃圾檔案

雖然經過快速優化,但目前電腦健康程度仍只有到達「中等」的水準 (如圖 8 所示),您可以嘗試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獨有的「深度維護」優化技術,可以看到優化的項目多出許多,而深度優化結果更是修復了 9585 個安全問題以及 22 個優化項目 (如圖 10 所示)。

圖 8、快速優化後電腦健康程度仍只有到達中等的水準

圖 9、深度優化作業進行中

圖 10、深度優化後的結果 (修復 9585 個安全問題以及 22 個優化項目)



其它優化調校工具

如果您覺得深度優化仍然不過癮,那麼您還可以試試其它優化調校工具 (如圖 11 所示),一共有五大類免費版共支援 22 種工具 (Pro 版則為 26 種工具),如圖 12 所示開啟「記憶體優化器」進行線上即時記憶體區塊效能調校,釋放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區塊,以提升主機效能 (如圖 13、14 所示)。

圖 11、準備開啟其它優化調校工具

圖 12、開啟記憶體優化器

圖 13、準備釋放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區塊

圖 14、一共釋放掉 215.14 MB 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區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