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Cloud Native 可以説是一系列 Cloud 技術、企業管理方法的集合,包含微服務 (Microservices)、容器化應用 (Containerization)、容器協作 (Container Orchestration)、DevOps、CI/CD、多種程式語言 (polyglot programming) 與框架 (framework)共存、Declarative API互動、Stateless and Stateful Services、不可變的及敏捷的基礎設施 《immutable and agile infrastructure》、及自動化 (automation) 等時下最為熱門的趨勢和議題。

CNCF 官方首次授權台灣正式活動! 透過活動,期許我們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高手,互相交流,得到靈感,提升自己與企業的競爭力。Cloud Native 的目的是為了提高速度,增加擴展性,降低花費採購主機的成本,進而增加利潤。透過 Cloud Native 的應用, 可以幫助企業達到 IT 轉型,進而加快產業轉型的速率,帶動整個國家經濟提升。

企業 IT 產業新趨勢,世界各地企業將 Kubernetes 叢集作為正式環境的企業比例,在過去的幾年中,越來越多的企業及組織採用 Cloud Native 相關技術,單單去年3月為止,使用雲端應用的企業比例已經成長了 135%,而根據 CNCF 的調查,在亞洲地區使用 11-50 個 Kubernetes 叢集的企業,於 2018 年成長了 154% 。在這次還有 CNCF 官方一同來共襄盛舉,列為官方亞洲區正式活動,還在等甚麼? 快來一起跟上世界潮流吧!







活動資訊

  • 日期: 201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三)
  • 時間: 8:30 ~ 17:00
  • 地點: 台灣台北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TICC 101會議室)
  • 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內容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