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活動簡介

DevOpsDays Taipei 是由臺灣在地技術社群發起,結合社群、企業共同舉辦之年度 DevOps 盛會。DevOpsDays 由 DevOps 之父 Patrick Debois 發源自比利時,經過全球社群的共同響應,如今在全球,每年皆有多個城市舉辦以城市掛名的 DevOpsDays。

根據 iThome 的報導,不論是國內外的知名企業例如台積電、金士頓、趨勢科技、國泰金控等皆早已擁抱 DevOps,引領企業持續改善、邁向新一波的 IT 數位轉型。DevOps 作為同時蘊含技術與文化轉型雙主軸的 IT 熱門關鍵字,其影響力已不僅是 IT 圈內人人皆知,更擴展至企業組織的各個層面。





活動資訊








站長工作坊簡報




工作坊滿意度

很高興在這二場工作坊中,收到大家對於站長主講的 GitOps 議程滿意度調查結果。雖然,有些朋友表示沒有用 Ansible 或是講太快,不過在工作坊中已經提到,採用 Ansible 只是個舉例,實際上 GitOps 的精神和方法是不變的工具只是輔助,覺得工作坊進行太快的朋友,可以參考工作坊簡報實際建構一次環境慢慢體會了。  😎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