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uestion:

最近有個需求,因為建立新的 vSAN Cluster 超融合叢集,通常在正式上線之前我會進行壓力測試,確保每個硬體元件,例如,SSD、Storage Controller……等。因為,過去我曾經遇過 SSD 應該有 5 萬 IOPS 的表現,但實際壓測後確發現只有 2 萬 IOPS的情況,所以若沒有壓測的話是很難發現這種效能落差的情況。

但是,在匯入 Cisco HxBench Controller VM 程序中,進度大約 9x% 時便會出現如下圖的錯誤訊息。「Failed to deploy OVF package. ThrowableProxy.cause A general system error occurred: Transfer failed: IO error during transfer: java.io.EOFException




Answer:


但是,在我的實作環境中,其實是在匯入 Cisco HxBench Controller VM 程序中,我已經手動為 Controller VM 設定「固定 IP 位址」了,卻忽略把下方的 IP type 選擇為「Staic IP」,而保留預設值的「DHCP」才造成這個問題。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