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灣 > 伊斯坦堡

此次 15 天的 晴天旅遊 - 皇城、古都、撒哈拉-神奇迷幻摩洛哥全覽之旅 行程中,我們必須先從台灣長途飛行 12 小時 15 分之後,來到集歐洲亞洲於一身的土耳其 伊斯坦堡 (Istanbul) 轉機。當然,在等待轉機的空閒時間,先在伊斯坦堡機場內的免稅商店到處逛逛了。


當然,在伊斯坦堡機場內的免稅商店內一定是販賣土耳其的名產,這土耳其甜點在先前土耳其之旅已經嘗過,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會好奇它的味道是什麼。如果想要回味的話,其實商店還很大方的提供各種口味供你試吃。

在這裡看到令人傻眼的畫面,商店很大方的在試吃盤上放滿各種口味的小甜點,但是卻有人一把抓不夠,還二抓三抓塞到口袋當中,有些人本來客氣的試吃著各種口味的小甜點,看到有人大把抓試吃品深怕一慢就吃不到,索性也跟著大把抓的行列,所以試吃盤上原本滿滿的小甜點,瞬間就被幾個害群之馬給掃光了。其實,這畫面在當時確實讓我有點震撼到 (很抱歉,我分辨不出來他們的國籍是什麼)。同時,也反思出國旅行,其實真的就代表一個國家的形象,當然也再次提醒自己千萬要盡到好國民的本份 (看到這裡,那個誰誰誰該出來頒個獎給我吧!! 😁)


因為,此次行程所搭乘的是土耳其航空,看到網路討論必喝的 檸檬汁 (Lemonade) 。但是,在飛機上吃那麼多餐居然都沒有喝到 (還沒輪到我,檸檬汁就被大家喝光了 😂)。因此,在逛伊斯坦堡機場內的商場時,發現有店家販賣後立馬買上一杯來嘗鮮看看。很特別嗎? 其實有點些微的不同,但是異國情調發揮加分效果,所以美味度立馬提升啊。


順利搭上班機後,再次飛行 5 小時 15 分後便到達期待已久的摩洛哥 卡薩布蘭卡 (Casablanca) 機場 😭。




北非花園 - 摩洛哥之旅

文章標籤: ,